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这场宣传活动 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2024-03-14 10:35:06 来源: 县计协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举办以“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引导广大育龄妇女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科学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当天,知识宣讲、趣味游戏等活动吸引过往群众驻足,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热闹。同时,义诊医生们还为群众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测量,并根据群众的咨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为群众健康生活、优生优育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群众提供义诊30人次,发放宣传书籍50余本,“两癌”筛查等宣传手册50余份,宣传用品50余件。

下一步,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将持续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普及优生优育、科学育儿、家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提升家庭健康素养和水平,赋能人口高质量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