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源司法所:所企“结对子” 普法助发展
2024-03-24 21:44:18 来源: 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21日,松溪县松源司法所组织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法治意识,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普伦斯泵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法律风险防范措施以及存在的法律困惑,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合同法、劳动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法律法规和实际案例,为他们进行解答,有效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期间,司法所还与企业签订公共法律服务所企“结对子”协议书,司法所将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服务,企业则配合司法所开展相关法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法治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法律帮助,也拉近司法所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下一步,松源司法所将继续深化所企结对合作,积极开展法治体检和普法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严舒美)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