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祖墩乡:合力寻回失踪老人 家属送上锦旗致谢
2024-04-09 09:40:22 来源: 祖墩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4月7日,祖墩乡登山村老人黄某忠的家属来到乡政府,将一面题写“为民寻亲伸援手,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乡干部手中,对他们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3月27日,登山村村民黄某忠已失踪两天,家人到处找遍都未果,心急如焚,于是,求助乡政府帮忙寻找。原来,黄某忠因中风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导致情绪抑郁焦虑,趁家中无人时偷跑出去。乡政府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派出民兵应急排组成搜救队,通过实地搜救、微信转发等方式,寻找失踪老人。

由于无法确定老人的踪迹,乡民兵应急排人员联合村两委一起在登山村周边展开地毯式搜索。经过三天两夜的搜寻,最终于3月29日,在邻村村道旁的山脚下将老人寻回。

为表达感激之情,黄某忠的家属特意来到祖墩乡政府,送上锦旗表示感谢,“我的父亲能够安全回家都是你们辛苦付出换来的,真心感谢你们!”祖墩乡党委武装部长、政法委员林扬春表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我们心里也踏实了,这是我们的职责!”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