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吃茶话事”解村愁 电力服务“零距离”
2024-03-26 10:01:13 来源: 松溪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在郑墩镇梅口村“吃茶话事”点,梅口村网格员与县供电公司网格员围坐一堂,围绕村里用电情况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保障村民用电安全,提升电力服务。

“现在梅口村乡村旅游业发展越来越好,客流量持续增加,为了保障游客和村民夜间游玩安全,我们需要加装监控和夜景灯,用电方面需要电力公司帮助……”在拉家常、话村事、议村务等面对面交流中,网格员们讨论村部新增夜景灯和监控安装用电接入等工作,并将重点问题一一记录,对反映的用电需求共同制定具体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梅口村“吃茶话事”平台,帮助解决该村38个夜景灯、6个监控的接用电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检查景区充电桩10次,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在国家电网志愿服务驿站“吃茶话事”点,融合“村网共建”、“党建联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吃茶话事”等多个机制,按期对共建活动中收集的用电需求和建议,开展会商、推进、协调、联动,推动供电网格、乡村网格难点攻坚,切实提升村镇群众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蔡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