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阅读“新阵地” 书香伴成长
2024-03-27 11:22:3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陈艳  

图片

3月23日,河东乡在水美河东“三合一”服务点开展“童沐书香,阅享未来”讲习活动,助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图片

活动中,水美河东讲习班的讲习员给孩子们详细介绍“三合一”服务点里的收藏书籍,引导他们根据自身喜好选取喜欢的读物,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在阅读交流时间里,孩子们自由分享喜欢的故事,他们三五成组,捧起书本,开心阅读,共同分享,时不时传来悦耳的笑声,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图片

“我就住在楼上,下个楼就能看到这么多书籍,真的很方便!孩子也说在这里能和朋友们一起读书非常有趣!”水东社区居民李南说道。

下一步,河东乡将持续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依托水美河东“三合一”服务点,扩大全民阅读覆盖面、提升品质、增强实效,用实际行动助推全民阅读新风尚,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