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喜讯 ! 松溪县被授予“2023年度优秀乒乓球特色县”荣誉称号
2024-03-13 10:54:5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陈艳  

日前,福建省乒乓球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及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上,松溪县人民政府被授予“2023年度优秀乒乓球特色县”荣誉称号。

图片

回顾过往,松溪县竞技成绩喜人。松溪县乒乓球队获得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单打第一,女子乙组团体第三;获得2023年南平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甲组团体金牌和甲组个人金牌共8块,这充分展现了松溪县乒乓球运动的强劲实力。

在赛事方面,近年来,松溪县积极争取各项乒乓球赛事主办、承办权,先后举办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省运会群众比赛、南平市乒乓球选拔赛等多场体育赛事,同时还举办多次南平市乒乓球裁判员培训。

图片


在培养人才方面,松溪县2023年度注册乒乓球运动员50人,当前共有乒乓球裁判国家级1人,一级10人,二级45人。松溪县有乒乓球特色校两所,同时在招生工作上开辟绿色通道,全面促进体教融合,实现梯队培养。

下阶段,松溪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乒乓球运动场地设施建设,提高乒乓球运动的普及率和水平。同时,持续深化体教融合,推动乒乓球运动与教育的有机结合,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乒乓球后备人才贡献力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