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这场公益活动 现场教学了这些内容……
2024-03-12 10:14:29 来源: 县文体旅游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10日,县文体旅游局在县人民公园举办健身气功八段锦公益教学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科学健康意识,提高公众的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社会体育指导员一边向老人们讲解八段锦口诀,一边示范八段锦的基本动作要领,并耐心细致地将八段锦的每一个动作步法、手型及运气方式,逐一进行分解教学。老人们节奏整齐、动作柔和有力,指导员认真观察老人所学动作是否规范,及时纠正动作细节。

“由于部分市民年龄较大,老人们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因人而异来练习动作。”县社会体育指导员梁小华说道。

市民们纷纷表示,八段锦姿势简单、容易上手,每招都是“一味良药”,做完八段锦身心放松,希望有更多机会学习,享受健康生活的乐趣。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