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龙岩出台八大政策助力工业“开门红”
2024-02-08 09:18:2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2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黄斌)近日,龙岩市工信、财政、人社部门联合出台相关措施,围绕鼓励企业增产增效、支持企业升规纳统、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保障企业用工稳岗、促进项目投资招引、加强企业协调帮扶等八个方面发力,合力保障2024年春节期间企业生产运行平稳,促进一季度全市工业“开门稳”“开门红”。

其中,针对一季度工业用电同比增长5%及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按一季度用电同比增量给予每千瓦时最高0.1元、0.15元(纳入2023年省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年报库的企业)奖励。一季度新投产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按一季度用电量给予每千瓦时最高0.02元奖励。同时,对纳入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小升规”培育库的2024年新投产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工业企业,给予每家5万元一次性奖励;对一季度新投产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每家10万元一次性奖励。

为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政策对一季度各地工信部门牵头举办(含承办)的工业产品促销活动,最高给予100万元资金补助;对通过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组织开展工业产品供需对接活动的举办单位,给予每场最高30万元奖励。此外,2024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工业企业,可申请一次性稳就业奖补;为企业引进劳动力的各类社会机构、个人,符合条件的可给予一次性用工服务奖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