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喜讯!松溪:湛卢青检先锋连再获殊荣
2023-03-08 10:11:4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松溪县检察院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福建省妇联公布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县检察院湛卢青检先锋连榜上有名,获得2021-2022年度“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湛卢青检先锋连成立以来,致力于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困难妇女儿童的司法救助,联合妇联等单位不断完善综合化、立体化、社会化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各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让广大妇女儿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成立“松检·护蕾”工作室,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并建立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全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全方位提升妇女儿童法治意识。

据悉,湛卢青检先锋连先后被南平市妇联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市三八红旗集体和全省“法治进校园”巡讲突出单位。为妇女儿童点亮法律灯塔,做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守望者,这是松溪检察干警矢志不渝的奋进方向和履职动力,该院将持续联动各方力量,织密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防护网。(范鑫琳)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