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泡泡管理“五单”工作法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2022-12-06 10:16:38 来源: 河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当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河东乡创新防疫模式,提出泡泡管理“五单”工作法,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堡垒,保障全乡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办公室收到3名在外人员返乡报备”“重点地区返乡人员2名已点对点接至家中,门禁已安装”“这是本辖区内在外大学生名单,请各片区认领后打电话联系是否返乡”“已在高速路口等待引导广州返乡人员回家”......

这是河东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采取的泡泡管理“五单”工作法。“五单”是指“值班记录单+居家医学观察确认单+转运、接收单+返乡报备单+督查单”,将返乡重点人员视作“闭环泡泡”,实行闭环管理。并由乡纪委成立督查组,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力度,定期入户走访查看居家人员管控情况,填写“督查单”,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共同建立全民安全防线。

从晨光微曦到繁星点亮夜色,从大雨滂沱到清空万里,总有人在守候,总有人在奋战,河东乡干部职工、网格员们在各自的抗疫战线上默默奉献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在河东乡党委、政府统筹协调下,各村(居)、乡直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全员听从指挥、冲锋在前,以“五单”工作法,筑起防疫战斗堡垒,汇聚成战“疫”必胜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