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护航省运会 松溪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做
2022-11-28 15:24:3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4日,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选手先后抵达松溪,在此期间,松溪县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住宿酒店、比赛场所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护航省运会。

省运会定点接待酒店是做好省运会后勤保障的重要服务窗口,为确保赛事安全、平稳进行,赛事活动前,各住宿酒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实施“全程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全部查验准入、全面环境消杀”等措施,并组织酒店服务人员准备卫生防疫物资,做好餐厅入口处和客房、公共卫生间、电梯等处洗手液、免洗手消毒液、医用口罩布放工作,确保省运会住宿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适逢第十七届省运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在松溪县举办,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全部采取闭环‘泡泡管理’,不与其他人员接触,确保防护措施精确到位。”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少华表示。

此外,县体育服务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对比赛场馆、赛事有关活动场所进行每天消杀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林云洁 徐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