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他们架起社区防疫的“暖心桥”
2022-04-15 11:12:13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和前线“战场”,基层社区防控是重中之重。松溪县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工作人员用心用情服务好居民,架起沟通与关怀的桥梁,是战胜疫情最强大的力量。

4月13日一大早,东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组成“敲门”小分队。用“铁脚板”,深入楼宇门店、小区、楼道、居民家中,向群众宣传防疫政策,普及科学防护知识。“麻烦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卡。”“请问您近期是否去过上述地区?”每敲开一户居民家门,工作人员都会仔细查看健康码、行程卡,详细询问居民近期旅居史和疫苗接种情况。

“现在都很熟悉了,因为他们经常向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给我们发口罩,让我们出门要注意防护。疫苗我都已经打完三针了,也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提醒的。”谈起东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杨慎花立刻竖起大拇指。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东门社区时常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学习研究。“学习不同的防疫知识,能够更好地守护辖区居民的安全。”东门社区党总支书记戴艺表示,“我们社区工作者都很不容易,没有周末,晚上经常没得休息,一个电话我们就要半夜爬起来,上门入户摸排,希望居民能够相互体谅相互理解,多多配合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更好。”

疫情无情,社区温暖。东门社区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防疫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段妤祯 孙浩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