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
2019-12-24 10:34:24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20日,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南平市赴上海举办品牌宣介招商推介活动、赴北京举办生态文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峰论坛暨绿色发展项目资本对接会精神,学习讨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此次南平市赴上海、北京两地进行品牌宣介招商推介活动,举办新时代生态文明治理现代化高峰论坛暨绿色发展项目资本对接会,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品牌培育目录、培育机制、产品标准、宣传推广等方面力度,凝聚多方力量推广“武夷品牌”建设。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选准试点,进一步探索建立系统运营体系,推动我县“生态银行”工作破题。要加快推进与社会资本方的谈判进度,加快未开工、未完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我县“水美经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学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六稳”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对标全年目标查漏补缺,确保经济工作今年收好官,提振发展信心。要精心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确保2020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统筹推进民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思想内涵,切实把握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要全力打造亮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立足实际,树立创建民族团结工作品牌。要加强通力协作,确保业务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松溪县政协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等。(吴振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