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黄美萍带领检查组到松源街道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9-01-31 10:38:3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30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检查组到松源街道检查街道党工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出席述责述廉述法大会。


就做好本次检查工作,黄美萍要求,要提高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街道党政班子各位成员,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根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和部署上来,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拧紧管党治党责任螺丝,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到实处。


她强调,要认真负责,高质高效做好检查工作。街道党工委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将本次检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动支持配合检查组工作,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检查组要结合实际,细化检查方案,严守检查纪律,集中时间精力做好检查工作。要突出检查重点,强化成果运用,及时认真做好检查反馈并提出详细整改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严肃追究责任,把检查结果作为年度工作考评的直接依据,以及对领导班子总体评价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实抓实干、奋取实绩作为。


黄美萍要求,要以改促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落深落细落实。街道党工委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中指出的存在问题要虚心接受、举一反三、力行整改,积极补缺补漏,防微杜渐,真抓实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上,松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向大会作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议还对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述法和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进行民主测评。

县检查组成员,松源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及街道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干,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