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黄美萍参加松源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10:36:09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30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参加松源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松源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美萍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各班子成员能够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并对照3个方面要求深入查摆剖析问题,相互坦诚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体现了认真的态度和整风的精神,大家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黄美萍指出,要让民主生活会真正实现“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一方面要把问题查摆到位,但更重要的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通过实改深改,建章立制,从根本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黄美萍强调,要在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改出成效。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科学内涵,切实坚定政治信仰、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从政治上看待问题、把握问题、解决问题,练就一双政治慧眼,切实分析好、应对好错综复杂的基层问题,避免各类问题隐患滋生;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她要求,要在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改出成效。要以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的也是长期的政治任务,从工作、职责出发,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坚持学实学深、常悟常新、笃信笃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黄美萍强调,要在强化担当实干、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上改出成效。松源街道作为松溪城关重镇,在加快以绿色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重任在肩,必须强化担当实干,做松溪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排头兵。要做到致力凝心正向、发扬斗争精神、弘扬务实作风,为推动实现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新松溪而努力奋斗。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