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黄美萍深入重难点村指导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7-16 10:56:11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推选过程还顺利吗?推选出的候选人结构如何,能否做到三个确保、三个力争?参选率能不能确保?……”7月12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一到渭田镇黄沙村、茶平乡吴屯村,就与乡、村干部一道座谈交流。县领导官雄、王贵陪同。

“黄沙村原先是软弱涣散村,村干部老龄化比较严重,文化程度也普遍偏低,村里最“年轻”的党员是1975年生的,为达到每村有一位35周岁以下,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支委要求,我们计划把镇经管站的90后年轻党员下派到黄沙村担任村支委……”渭田镇党委书记真刚趣汇报说。

“不管你当什么职务,一定要下决心,把主要时间和精力放在一心一意为黄沙村服务上,黄沙村也需要你们这些年轻人回来为村民服务。”在座谈中,当了解到黄沙村的四名候选人中,有一名1975年生的年轻候选人杨德良,原本举家在福州经商创业,此次回村参选,黄书记很是欣慰,不时地作出叮嘱。

“推选工作比较顺利,在6名候选人中,有2名是35周岁以下的年轻党员,且学历都在高中(中专)及以上,我们有信心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任务……”茶平乡党委书记游美君汇报说。

“你们一定要把选举工作安排得细之又细,正确引导党员干部依法参加选举,努力把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人选到村党支部班子里来。”黄美萍表示。

黄美萍强调:一要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继续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广泛动员,正确引导广大党员依法参加选举,对干扰破坏选举工作的行为要予以坚决严厉打击,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二要加强培训。要重点加强对新进村“两委”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培训和指导,切实提高村干部的业务水平,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三要提早谋划村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大走访的要求,及时了解村民的所思所想,谋划好村委会的换届工作,确保村委会选举一次性成功。(陈 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