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惠民生 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2017-05-11 08:17:3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记者在位于松源街道东门村陈源垅的实小城东分校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一期二期工程已完成主体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今年6月底可进行工程初验。三期附属工程完成施工图设计,马上可进行招投标,9月份开学季可投用。

该项目是福建省为民办实事项目、南平市重点项目,占地约38亩,总建筑面积1675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2亿元。规划设置36个班,招收学生1620人,投用后将有效缓解城区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

松溪还投入3000多万元建设学前教育项目,新建四所公办幼儿园,其中祖墩、茶平、花桥中心幼儿园已通过验收,实幼分园进入图审阶段。年内,全县所有乡镇将实现公办幼儿园全覆盖。此外,总投资3000多万元的松溪县特殊教育学校也已进入图审阶段。

面对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形势,松溪县实行公办为主,采取公建民营、医养结合、政府扶持个人创办等多种模式,大力发展养老服务机构。总投资4亿元的松溪县生态康复养老项目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于一体,目前完成红线图、等高图,计划本月中旬进行规划设计招标,预计年底开建。

5月2日,投资5600多万元的松溪县社会福利中心竣工;投资2200万元的松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入装修扫尾阶段;总投资6000万元的松溪县医院病房楼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病房主体工程……一个个民生项目的推进,让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吴敏 朱领军 李典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