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代表团访问北美三国成果丰硕
2024-03-29 13:38:1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3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朱子微) 3月15日至25日,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率领的福建省代表团访问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拜会有关政府部门,深化对外经贸合作,扩大国际友城交往,邀请青年来访,推动民间交流,看望闽籍社团乡亲,有效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开放发展,有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

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有关地区政府部门、商会社团、学校教育机构、民间人士,积极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三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扩大我省与三国地方政府和民间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举办福建与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经贸合作交流会,全面宣传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成效,深化对外经贸合作,扩大我省重点产业对外招商引资,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推进福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拜访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国际友城和友好省州领导,签署福建和墨西哥哈里斯科州、福建和美国夏威夷州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深化福建与相关地方经贸、旅游、教育、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推动福建国际“朋友圈”扩容纳新、密切交往。走访美国、墨西哥、加拿大重要闽籍社团,会见闽籍侨领、商会代表,宣介福建家乡建设发展最新情况,吸引更多侨资侨力侨智返乡投资展业,参与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