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加大投入持续深化闽宁协作
2024-03-28 10:08:3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闽宁协作,今年福建省安排援宁资金6.5亿元,比上年增长4%,助力宁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目前资金已拨付到位。

援宁资金主要用于助力宁夏巩固产业协作、劳务协作和消费协作成果,推进闽宁产业园建设、闽宁两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共建共创等项目。资金安排优先向宁夏5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区)和闽宁镇倾斜。

近年来,在援宁资金和政策引导带动下,闽宁协作取得显著成效。2023年推动宁夏实施特色产业、闽宁示范村提升等项目292个,集中打造35个闽宁乡村振兴示范村,累计带动4.7万名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促进宁夏农特产品销售达52.16亿元。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