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侨联领导到松溪调研了这些项目……
2024-03-27 15:04:5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陈艳  

图片

3月26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翁小杰一行到松溪县调研文旅康养、百年蔗、茶产业及轻纺产业等项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芳陪同。

翁小杰一行先后深入到郑墩镇百年蔗基地、梅口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松溪县在文化产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期间,翁小杰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松溪县轻纺工业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创新技术、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考察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边讨论、边思考,对松溪县文旅产业的工作经验以及“一根丝”产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image.png

翁小杰强调,松溪县在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能充分利用当地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把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对省内各县市乡村振兴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并希望,松溪县要狠抓本土特色资源项目,利用良好政策为契机,加大扶持力度,通过“以商招商”方式,助推文旅产业、茶产业、轻纺产业更好地融合发展。他还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全面吸收优秀成果,推进商谈合作,帮助松溪作旅游和珍稀资源推介,扩大松溪在侨界知名度。(夏贵萍 黄 帆)

图片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