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赴松溪县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
2024-03-27 11:33:0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陈艳  

图片

3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建坤一行赴松溪县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县政协主席虞朝兵、副主席蔡松华陪同。

“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当前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协调解决?”余建坤一行先后来到福建雍百年酒业有限公司、松溪版画院、武夷隆鑫集团有限公司、县教育局、县医院等地,走访看望住松溪县市政协委员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答疑解惑,讲解各行最新的政策优势。

image.png

余建坤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企业的发展成果,并强调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在本职岗位和政协工作中再立新功。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广泛反映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用有温度的服务为民谋福祉。(吴婉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