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厦门直飞胡志明市定期货运航线开通
2024-03-06 09:07:12 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首条

厦门直飞胡志明市定期货运航线开通

巩固厦门同东南亚之间高效快捷的空中运输通道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谢嘉迪)继厦门—马尼拉全货机航线开通后,3月3日,商舟物流全货机厦门—胡志明市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厦门市直飞越南胡志明市的全货机定期航线。

根据航班计划,商舟物流厦门—胡志明市定期货运航线每周执飞2班,运输的货物主要为一般贸易商品、鲜活产品等,预计可实现年货运吞吐量2000吨,能够有效满足两地之间的物流运输需求。

“一周内连开两条东南亚定期货运航线,商舟物流迎来了近洋货运能力提升的加速期,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厦门乃至我国东南地区,同东南亚之间高效快捷的‘空中运输通道’。”商舟物流相关负责人指出,越南作为福建省在东盟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一直是福建企业投资和贸易往来的热点区域之一。近年来,RCEP生效实施释放出更多合作红利和动能,随着国际货运航线的陆续开通,福建与越南深化经贸合作还将大有可为。

下一步,商舟物流还将紧盯RCEP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持续发力开通国际货运航线,加强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建设,加快形成内外联通、安全高效的物流网络,服务厦门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建设。

航班计划

班次

商舟物流厦门—胡志明市定期货运航线每周执飞2班

货物

运输的货物主要为一般贸易商品、鲜活产品等

吞吐量

预计可实现年货运吞吐量2000吨,能够有效满足两地之间的物流运输需求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