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旧县乡:乡村振兴战略与县域经济发展讲习班开讲
2022-07-22 10:43:15 来源: 旧县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20日,松溪县旧县乡乡村振兴战略与县域经济发展讲习班开讲,讲习班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校讲师蓝美芬作《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讲座。旧县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各站所长、各村书记、下派书记参加学习。

课堂上,蓝美芬以“为什么必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顶层设计有哪些和如何高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部分内容,结合旧县乡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作了生动的讲解。

“这次讲习班让我获益良多,我将带领村民进一步推进土地流转,整合各项资源,尤其是集聚人才和资金,寻找产业发展的突破口,打破制约发展的瓶颈,做大做强我们自己的特色产业,让村民致富、村财增收。”旧县村下派书记杨微深有感触地说。

下一步,旧县乡将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重点打造闽台农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和李墩、下塅、旧县片高标准农田示范项目,持续推广“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陈妹)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