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暖心!爱心企业家捐赠抗灾物资助力灾后重建
2022-06-24 10:20:4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送来食物和衣物!”6月22日,在松溪县河东乡河东村,受灾户叶焕北从爱心企业家手中接过救灾物资时激动地说。

洪水无情,企业有爱。自松溪县遭受洪灾以来,灾区的受灾情况和群众的生产生活牵动着许多爱心企业的心,他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松溪灾区捐赠物资,助力灾后重建。

“这批物资有品牌运动衣、短袖T恤、休闲短裤、方便面、自热锅等,是由石狮市桦晨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福建三品公司、石狮市琳峰珠宝店、松溪县陆墩食品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价值约17万元。”松溪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为受灾群众提供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捐赠企业家代表松溪县陆墩食品公司总经理范克伟表示。

据了解,此次物资将定向捐赠给松溪县各乡镇“6.18”洪灾受灾的城乡低保户、特困人员(分散供养)、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困境儿童等受灾困难群众及抗洪一线工作人员。(吴振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