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花桥乡:安装应急照明灯 抗击疫情暖人心
2022-03-27 08:39:40 来源: 花桥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太好了,之前还担心村部空坪夜间太暗,影响防疫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现在有了照明灯,村里随时可以开展核酸检测。”松溪县花桥乡大浦村党支部书记黄志方称赞道。日前,花桥乡供电所员工为各核酸采样点安装应急照明灯,第一时间为村里消除顾虑。

由于大浦村照明设施较为简陋,不利于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为此,花桥乡供电所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派出12人次到花桥乡7个核酸采样点加装应急照明灯14盏和更换旧照明设备6个,有效为花桥乡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下一步,花桥供电所将继续配合各项防疫工作,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严守疫情防控生命线,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花桥乡供电所所长钟明表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