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21-06-28 10:54:5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26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问候。

张行书首先来到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有关部门落实好相关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张行书对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与老党员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谈中,张行书与他们一起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和作出的贡献,向他们多年来对党忠诚,认真工作以及为松溪县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一再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手中拿着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都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家乡人的关怀,自己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共产党员,将继续发挥余热,用行动来报答党的恩情,为党争光、为家乡争光。(林云洁 傅歆茹)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