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赴松溪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5 22:25:01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郑正华  

4月1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陈永正带队赴松溪县检查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指导解决自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石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小兵,县领导苏建旗、官雄、虞朝兵等陪同调研。

陈永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松溪县法院、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等政法单位,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学习笔记及听取汇报、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教育整顿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当天,陈永正与苏建旗等有关同志就县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和查纠整改环节的准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陈永正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活动的始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融合,为开展查纠整改打牢思想基础;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坚持“宽严相济”,扎实做好自查自纠以及问题线索核查工作,确保下阶段查纠整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干警和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要坚持“规定动作”完成好,“自选动作”有创新,突出本地特色,切实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陈智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