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关于我县返乡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流程公告
2021-02-10 10:53:56 来源: 松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一、需核酸检测返乡人员:

一是跨省份返乡人员;二是来自本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的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区域内部人员原则上不流动);三是本省内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

二、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服务流程

(一)松溪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见附表。具体分工如下:

1. 县火车站内返乡未持核酸阴性证明人员(自费)到火车站采集点采样。

2. 县客运站内返乡人员未持核酸阴性证明人员(自费)到汽车站采集点采样。

3. 松源街道南门、西门、北门村片区人员及发热门诊、应急等未持核酸阴性证明人员(自费)到县医院采集点采样。

4. 松源街道片区(南门、西门、北门村片区除外)、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发区未持核酸阴性证明人员(自费)到松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集点采样。

5. 各乡镇返乡未持核酸阴性证明人员(自费)到其所在乡镇卫生院采集点采样。

(二)返乡人员采样后应居家自我健康监测并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可在采样后24小时自行到县医院领取检测报告单或48小时内在个人健康码上查询检测结果,并根据检测结果实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松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1年2月8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