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乡镇之窗 > 正文
松源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9-11-21 10:23:38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19日,松溪县第一个基层侨联组织——“松源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

随后,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隆重召开松源街道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兄弟县市侨联以及县委统战部、松源街道党工委、县侨联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黄伟对松源街道侨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及松源街道全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出国留学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周建芳希望,松源街道侨联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发挥侨界优势,服务全局中有新作为;在服务侨胞,促进和谐上有新作为;在拓展联谊,对外交流中有新作为;在求实创新,家乡建设上有新作为。

松源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松源街道侨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联络联谊,不断增强侨联的凝聚力,迈出基层侨联建设新步伐。

会后,黄伟一行参观调研了松源街道基层社区侨务工作,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松源街道及东门社区概况、社区侨务工作,街道办事处侨联工作“五带”侨务工作介绍后,对松源街道办事处侨务特色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黄伟表示,基层侨联是汇聚侨力侨资侨智的重要平台,是凝聚侨心民意的重要阵地,是侨联工作、树立侨联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周建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