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力保障公路畅通
2019-06-27 11:49:31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溪县普降暴雨,造成松溪境内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严重受损,位于钱桥村的钱堑线就是其中一个缩影,该路段出现塌方险情后,严重影响了群众、车辆安全通行。


钱桥村,一处塌方区域,大半道路已被淹没,所见之处,一片狼藉。26日,县交通运输局发现险情后,立即组织县交通执法大队、专业养护人员、机械赶往受灾现场抢险。在抢险现场,执法人员进行交通指挥,并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一辆挖掘机正在来回穿梭,进行铲土施工作业,随后养护人员拿起铁锹,及时清理道路残余的泥土。一个小时后塌方路段被及时抢通,保障了路过群众、车辆安全。


“为你们的工作效率点赞!早上我根本不敢从这里经过,部分塌方泥土,感觉随时可能继续塌下来,太危险了。”路过的村民陈先生激动地跟抢修师傅雷昌平说道。雷昌平告诉记者,26日,一大早他们就赶到钱桥村,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大家都是争分夺秒的,不敢有丝毫懈怠。


“灾情就是命令,必须及时抢通,我们苦点累点算什么?”县交通执法大队中队长宋德华表示,自近日全县发生汛情以来,他们每天都到路面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发生塌方等险情,第一时间汇报并开展抢险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共组织巡查1243人次,出动巡查车辆138辆次,累计投入各类机械165余台次。目前,4处阻断的县道已经全部抢通,28处阻断的乡村道,已抢通24处,剩余4处属于路基掏空,已做好禁止通行警示标志。(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