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全力保障民生  提升群众安全感
2019-05-31 15:46:09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林强  

5月30日,松溪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县上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县领导官雄、范德灿、危建平、吴孔宝及县检察院、公安局主要领导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综治副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松溪县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扎实推进平安松溪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在稳定社会大局、推进专项治理、夯实综治基础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平安松溪建设工作仍然存在综治平安建设缺乏特色亮点、群众安全指数提升不明显等短板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要将群众安全感指数提升工作摆在当前重要的位置,针对今年群众安全感调查内容、样本等新变化,积极落实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安全感调查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平安创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切实扩大群众安全感调查宣传面,政法各单位、宣传部门、各乡镇(街道)都要全力发挥宣传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各类会议、活动、宣传栏等,大力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要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结合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行业领域,扎实开展排查化解工作;要切实推进扫黑除恶、“四无”平安村(居)创建等活动,深入推进涉黑涉恶线索大起底、大排查活动,逐村、逐行、逐件、逐人、逐案开展全方位、立体化排查工作;要切实提升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质效,全力做好公共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防范,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切实抓好跟踪督查指导,主动做好工作对接,让各平安督导单位切实参与到乡镇(街道)、村(居)提升群众安全感的各项工作落实活动中来。(陈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