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科技引领品牌提升 同心助力乡村振兴
2019-05-23 11:03:36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22日,松溪县以“科技引领品牌提升,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邀请省级科技特派专家团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县乡村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共话松溪特色产业发展,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县领导游峰、陈建斌、蔡松华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万前百年蔗产业发展,就如何做好品牌建设畅所欲言。专家与企业代表们在发言中提出,百年蔗产业发展要树立品牌,做精产品,以百年蔗为基础,开发研究低、中、高端产品,做精技术,提升品牌质量,通过科技手段不断提高百年蔗产量和产品质量。要加强产品营销手段,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的时效性、灵活性,提高百年蔗品牌的传播力和知名度。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产业发展要以科技引领,结合自身特色,做精做优特色品牌;要充分运用 “产研学”融合发展模式,继续发挥“校地合作”平台,邀请专家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以科技引领推动松溪名特优产品的研发与发展;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好品牌建设,不断壮大生态松溪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杨欢)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