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我县举办自行车慢骑赛
2019-05-07 10:10:38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2日,2019碧桂园松溪府“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杯”自行车慢骑赛在风景秀丽的文秀湖健身主题公园鸣笛开骑,来自松溪、庆元、政和、宁德等地的160余名单车爱好者参赛。


在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后,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环城骑行,身体力行为松溪县安全生产活动做宣传,也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运动热身。


本次慢骑赛共设置“小学生组”“联盟组”“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四个组别,分四个赛道,比赛骑行距离为15米,参赛选手只能在规定的区域内慢骑,时间最长者获胜。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缓慢骑向终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比赛由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松溪县应急管理局和松溪县人民政府松源街道办事处主办,松溪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松溪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和福建博阳致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李典利 陈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