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成立
2018-11-12 11:07:5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1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近日,2018福建制造跨境电商发展大会在福州举行。本次大会聚焦新制造、新贸易、新电商,吸引了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企业、服务商、行业专家等数百人参会。现场,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与福建省进出口商会、福建省家居进出口商会、福建省轻工进出口商会、福建省陶瓷树脂出口基地商会等8家本土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发起成立福建跨境电商产业联盟。

来自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数据显示,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良好。2017年,全省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超3000亿元人民币,增幅超30%,其中,跨境电商出口连续三年增速超过35%。但长期以来,跨境电商行业以卖家单打独斗为主,与供应链上游的制造企业缺乏足够的互动。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联盟成员以全要素、全产业、全方位的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在信息、人才、资源、培训、供应链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共同推进深度合作发展,以建立并发展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紧密型合作关系。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