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部门动态 > 正文
午后行车困意浓 一家三口隧道内打盹
2018-08-14 10:55:53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午间巡逻至长深高速慈口隧道路段时,发现隧道内停车带停着一辆白色货车,车辆未开双闪警示灯,车后也未放置三角牌等警示标志。

巡逻民警上前仔细一看,车内有三人正在呼呼大睡,见状后巡逻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叫醒。

原来,这位驾驶员及其妻儿一行三人,早上从古田出发准备前往龙泉,在建瓯上高速不久便觉得困了,恰好经过慈口隧道便想也没想直接将车停在隧道内应急停车带,一家三口呼呼大睡。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至松溪县湛卢服务区,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驾驶员处2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疲劳驾驶既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他人安全的漠视。在高速行车感觉疲劳困顿时,应将车辆驶入服务区或就近下高速进行休息,切不可随意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傅歆茹 王慧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