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座谈会召开
2018-04-12 09:01:1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林强  

东南网4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0日,福建省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顺桃首先代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对福建在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项目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切实解决好见义勇为英模的住房困难,推动见义勇为工作和见义勇为事业向前发展。福建创新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切实帮助见义勇为英模家庭解决住房困难,为全国树立了榜样,要学习推广福建经验。

王洪祥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把倡导见义勇为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的德政之举、广泛凝聚社会力量的正义之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安之举,始终坚持走法治化、社会化、规范化的发展之路,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呈现出社会氛围浓厚、法规政策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权益保护得力、自身建设规范的可喜发展局面。他要求,各级政府机关、见义勇为工作机构要结合当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的指示要求,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载体、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我省见义勇为工作水平、不断发展壮大见义勇为事业,同声高唱八闽大地的正气歌,齐心谱写见义勇为的新篇章。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