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到松溪助学济困
2018-03-01 14:59:05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26日,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一行,到松溪县助学济困,资助30位贫困学生和70位贫困户,共计24.1万元。同时,向省侨联结对帮扶的政和县杨源乡,捐赠帮扶资金1万元。

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蒋海英,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县政府副县长花建屹等领导出席捐助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晨主持。

捐助仪式上,蒋海英代表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向松溪县捐赠善款;吴海舰代表松溪县政府向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赠送被誉为“松溪三宝”之一的松溪版画纪念品;翁小杰代表省侨联向蒋海英颁发捐赠表彰证书。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和贫困户代表接受捐赠。

翁小杰代表省侨联对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和贫困户,困难只是一时的,要学习广大华侨华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蒋海英代表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祝愿受助学生学习进步,祝愿受助贫困户能早日脱贫。花建屹代表松溪县政府,感谢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一行,对松溪的关爱和帮扶。受助学生代表谢雯婷表示,将铭记爱心人士的善举,努力学习,将来学业有成,也要将这份善举延续,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当天下午,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一行还赶赴郑墩镇,看望慰问5户贫困户。(叶明 吴雯琳)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