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6个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还有16处通行缓慢
2018-02-22 08:43:0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返程高峰期。记者从福建省高速集团总值班室获悉,截至21日16时,全省高速公路网管制的路段有6处。

其中因车流量大管制路段:1、G72线泉南高速泉州段车流量大,现对G2517线沙厦高速泉州段德化所入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沙县往厦门方向车辆从德化所下高速,就近上高速;2、 G1501线福州绕城高速BK56-BK50处曹阳隧道至浦口隧道路段因车流量大现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浦口收费站入口禁止车辆通行。3、G72线泉南高速大田至泉州段因车流量大,现吉州服务区实行间歇性放行。4、G72线泉南高速泉州段因车流量大需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下洋、码头、永春所入口禁止车辆通行。

因事故管制路段有2处:1、G15线沈海高速罗长段K2063处(棋盘山隧道内,距马尾收费站约7公里)发生3部小车追尾事故,无人员伤亡,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连江、琯头收费站入口禁止车辆通行。2、因贵新隧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缓慢通行,车辆滞留至桂湖出口外广场,现贵安所入口禁止车辆通行。

另外,因车流量大缓慢通行的路段有16处:G70线福银高速将乐段BK306双溪口隧道附近路段、BK289-K280万安互通至福匡隧道路段,G72线泉南高速永安段BK195后洋隧道路段、BK183-181西洋隧道路段、沙县段BK190中胜隧道路段、泉州段BK37-34保福岭隧道路段、BK84-K80汤城互通至蓬壶收费站路段,G15线沈海高速福泉泉州段AK2204-AK2213驿坂收费站附近路段、宁德段AK1951湾坞隧道附近路段,G76线厦蓉高速龙长段BK179-K156下道湖枢纽至京源口隧道路段,G2517线沙厦高速泉州段AK144-146汤城互通路段、AK172-182岩山隧道路段、AK204-AK208安溪龙门至内瑶隧道路段,S35线福诏高速AK11-AK15公山尾隧道至靖城枢纽路段,G1514宁上高速福安段BK2徐江隧道内,G3京台高速古田段AK1818排头枢纽路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