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魅力松溪> 休闲旅游 > 正文
赴泰中国大陆游客10月同比增长近7成
2017-11-21 15:08:36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新华社曼谷11月20日电(记者杨舟 罗俊铭)泰国旅游和体育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赴泰中国大陆游客达到80.56万人次,同比增长69.82%,带动泰国旅游业持续增长。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蓬帕努当天在每月例行的旅游情况报告会上说,10月赴泰外国游客达272万人次,同比增长20.92%,旅游收入1426亿泰铢(约合2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38%,其中中国大陆游客依旧人数最多,贡献最大。

他还说,今年前10个月,外国游客累计达2882万人次,同比增长6.69%,创收1.47万亿泰铢(约合29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1%。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前10个月,赴泰中国大陆游客累计约820万人次,同比增长5.26%,占外国游客总数的28.45%;中国大陆游客为泰国创收4355亿泰铢(约合8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34%,占外国游客创收总额的29.57%。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