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2017年第二次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7-08-07 17:38:0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8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在福州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次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听取推进会精神所作的部署、全国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马新岚、何泽中、曹勇等出席会议。

王洪祥充分肯定上半年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成效,认为厦门会晤安保维稳工作有序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扎实有效,服务保障新福建迈出新步伐,司法体制改革取得新进展,政法队伍建设得到新提升。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大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握重点难点、加强学习研究,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切实在督察落实、科技应用上下功夫,加快跨部门大数据平台建设,确保十九大前全面完成司法责任制等改革任务;要紧之又紧进入状态、细之又细查控风险、实之又实演练磨合、严之又严督查问责,抓好十九大和厦门会晤安保维稳工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