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来闽调研: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
2017-06-21 11:44:1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6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18日至19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一行到我省调研。其间,调研组听取了厦门市民政局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福州市福机新苑社区、儿童福利院、鼓楼区军门社区等地,考察居家养老和社区综合服务,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与省民政厅及福州市民政局有关同志座谈。副省长黄琪玉参与调研和座谈。

在座谈会上,黄树贤听取福建省、福州市关于民政重点工作的介绍后,对福建民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养老、优抚安置、社区建设、减灾救灾、机关作风建设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民生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政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福建省的实际,大力推进民政事业的改革创新,使福建省民政事业取得新发展、创造新经验。

黄树贤指出,民政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民政工作人员要带着使命、责任、感情,推动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民生民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他强调,福建要探索适合本地特色的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乡镇进一步加强民政工作力量、落实各项政策、改进管理服务。积极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好作风,用大爱之心、亲民之心做好民政工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