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科级以下公务员每年脱产培训不低于90学时
2017-06-08 11:44:40 来源: 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 王江江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省政府日前同意了人社部门制定的《2017~2020年福建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纲要提出全员培训,重点加强基层和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培训,补齐培训短板,解决部分岗位“多年不训”问题。

根据规定,2017~2020年间,县处级及以上公务员每年人均脱产培训不低于110学时;科级及以下公务员每年人均脱产培训不低于90学时。选学、网络培训学时计入脱产培训学时,但计入脱产培训总学时的网络培训时间不超过总学时的40%。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