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7-06-07 16:07:5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6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6日,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书记尤权的要求,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突出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王宁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改进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使基层党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要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探索城市党建新路子,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巩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建立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机制,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要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统筹抓好高校、机关、中小学校、民办学校等领域党建工作,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王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注重典型示范,强化基础保障,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