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县委主要领导到松源街道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反馈会
2023-10-23 10:23:2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20日,县委书记张行书带领县委第一检查组到松源街道开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并进行集体约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副书记吴孔盛出席会议。

会上,松源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汇报松源街道2022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检查组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

张行书指出,2022年以来,松源街道党工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定新进展新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全力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行书强调,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统一部署,以改促治,全面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各项重点任务,深化落实“松溪讲习班”“吃茶话事”等特色机制做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张行书要求,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深入开展“三争”“三大攻坚”行动为抓手,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引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聚焦就业、医疗、养老等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奋力书写松溪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后,县委第一检查组向松源街道党工委移交“问题清单”。(李梦凌 孙浩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