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2个亿元项目成功签约
2023-01-31 10:42:03 来源: 松溪县招商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1月29日,在南平市企业家大会暨 2023 年“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上,举行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活动,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松溪县纺织工艺品产业园建设项目两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县领导张行书、吴英杰、叶芸、胡军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的松溪县三和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强化开发区的功能和作用,使企业在园区内集聚成群,形成群体优势,产生集聚效应和辐射带动效应,有效拉动经济增长。松溪双众服装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的纺织工艺品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松溪纺织产业链,形成区域资源配套互补的优势,推动松溪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松溪县以“三大攻坚行动”为抓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力促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松溪。在2022年南平市“三大攻坚行动”年度考评中,松溪县“一把手”招商排名第四,成功签约外资项目6个,实际利用外资1578.26万元,实现五年来外资“零”的突破。

会上,还进行了表彰、表扬活动,我县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松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松溪县茶平乡党委政府获2022年“三大攻坚行动”先进集体表彰;福建龙坛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岩财、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益民、松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全东、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艾桂梅、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陈辉获2022年“三大攻坚行动”先进个人表彰;纳税优质成长企业、创新转型示范企业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表扬。(宋妙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