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松溪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2023-12-05 09:38:4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陈艳  

12月4日,松溪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谢金辉、邓小琴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张行书、县长吴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利富、县政协主席虞朝兵等出席。


报告会上,谢金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入的解读,整场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参会人员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邓小琴以“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为题,围绕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科学内涵、新时代构建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十年进程与主要成效、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思考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这一重要论断的深刻内涵,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互融共进,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检察院“两长”等参加。(林云洁 苏永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