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护航省运会 全力保供电
2022-11-25 10:27:54 来源: 松溪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4日,随着省运会临近,来自全省的运动员已陆续入住松溪各酒店,县供电公司同步对入住的酒店、比赛场馆等进行专项电力保障工作。

此次电力保障工作,县供电公司按照最高保电标准,细化编制保障方案,结合“一馆一策”原则和“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对酒店重要负荷区域开展用电检查工作,确保酒店用电安全、平稳。同时,围绕省运会比赛服务对象和服务时间,组织保电工作小组及电源应急车坚守保电工作现场,全力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此外,该公司还选定3名员工参与省运会志愿者服务。

省运会期间,松溪县供电公司将强化落实保电方案,精心运维电网设备,密切配合省运会保障小组工作,细化任务分解,全方位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工作。(蔡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