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2024年度春季征兵审批定兵会召开
2024-03-12 10:17:3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11日,松溪县2024年度春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召开,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华,副县长许辉,县人武部部长马辉等出席会议。

吴英杰指出,征兵工作是军队和国防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事关国防安全、部队发展,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征兵工作。

吴英杰强调,要严格役前教育,压实安全责任,全面考察预定新兵思想和身体状况,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严守廉洁底线,坚决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要求,抓好廉洁征兵教育,确保廉洁征兵托底可控;要做好后续跟踪,持续跟踪掌握兵员思想动态,保持与入伍青年定期联系,认真做好优抚和拥军优属工作;要提前谋划下半年征兵工作,总结复盘上半年征兵工作,提早谋划准备,争取在下半年征兵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听取征兵体检组、政治考核组及廉洁征兵监督员等征兵办公室成员单位对本次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新兵逐一进行审定。(徐枫 真魏皓)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