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2023-12-20 10:18:5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18日,县长吴英杰主持召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县领导谢利富、虞朝兵、万超、吴芳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壮大、城市建设补短板、文旅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教育医疗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详实,文风简洁朴实,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安排今后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符合松溪发展实际和人民期盼,是一个科学合理、求真务实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吴英杰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及时作出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离退休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听了很受启发、收获很多,充分体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收、充分采纳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努力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契合松溪人民期盼,成为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多建“破题”之言、多献“破冰”之策、多提“破局”之法,共同推动松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等参加座谈。(蔡廷梦 游慧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