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召开
2023-10-23 11:43:0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20日,松溪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做好理论宣讲,充分发挥“松溪讲习班”讲习队伍的作用,培养一批“讲政治、懂理论、会讲习”的讲习人员,精心编写、制作一批讲习稿件及课件,以“小话题”讲好“大理论”,“小故事”讲活“大道理”,“小视角”讲透“大主题”,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强调,要加大县级媒体宣传力度,重点围绕“四篇文章”、“三争”行动和“五增”目标任务、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宣传、政策宣传、典型宣传,持续加强与上级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络,在中央、省级、市级主要媒体发出松溪声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全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对照今年工作要点,全面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

县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等参加。(祝晓峰 苏永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